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空

不善言辞,但我有一颗善良的心......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本博客里找, 性别:你看着办吧, 年龄:百岁寿星, 文化程度:毕业了就是研究生, 家庭住址:地球上,手机:中国移动,邮编:网上可查。

【原创flash音画】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2009-09-13 20:44:14|  分类: flash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制片:星 空

 

 

 

      网络已成为现代社会的重要交流媒体之一,因此,网络也演绎出了一个个千奇百怪、悲欢离合、恩怨情仇的故事。网络上有信息、有知识、有文化,有情有爱、有商机、也有陷阱,网络不单是给人们交流和工作生活带来方便,网络给众多的普通人带来了一种神秘感,于是多情男女会将网络情感演绎得有声有色、缠绵悱恻。

  有人问过我:网络上有真情吗?这个问题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不论在现实中还是在网络里,人们之间的相识、相知靠缘分,只不过网络所表现的形式与表达的方式与现实生活中有很大的区别。在现实生活中人们首先是通过外表形象等许多感官印象来判断一个人,从而决定自己是否与其交流和交往的。而在网络中,是通过一种最快捷思想交流方式来判断对方的,正因为是这种方式才给人带来了好奇、神秘的感觉,也许这种感觉是你向往已久但在现实中却找不到的,这也许就是网络情缘!

  其实我认为网络情感和现实情感是一样的,并不是和多数人想象并自我相信的那样好象是快餐一样,人们爱恋它,是因为它的表达方式和表现形式是在无声文字的跳动中,在人们内心境界里传着彼此的思想和感情,可以无忧无虑,无拘无束, 即使有语音设备甚至也不愿意用,就是要这种感觉!因为这种感觉虽不刻骨,但是足以让人铭记于心,肉体上的快感和伤疼,我们可以因为时间的消逝而轻易忘却,甚至于某些现实里的仇恨都可以轻易的化解掉,可是心灵上的痛苦或喜乐的情感却是不能轻易的化解掉,因为我们曾经用心去交流,去传递,我们抛却了最虚伪的表情和那些配合虚伪表情的动作行为,心灵里最至善至美的真,在网络里被激发出来,无论它有多么单纯,有多少肤浅,可是在网络里我们充分表达的那一刻,我们的精神是至尚的.

  不可否认,我们会因为现实里的各种原因而最终会拒绝网络情缘,因为没有现实生活的支持,它可能会断裂,中止,可是,是否可以这样认为,我们中止断裂的只是维系情缘的工具和手段,我们可以不在网络上交流,可是我们不能不思念,不能不怀念,不能不回忆,时间只会慢慢地慢慢的冷漠淡化欲望和在网络里匆匆而过的路人,却永远不会消亡让我们铭记在心的人和事,除非你根本没有记忆.

  网络也会让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这时网络就纯粹是一个媒介作用,它让人由思想的共鸣到感情的共溶,再到现实的共处,它只不过是给人与人之间的相识、相知换了一种程序。让注重思想感情,而不是注重外表的人们通过便捷方式联系起来,这也许就是真正的网络情缘!尽管社会生活越来越灯红酒绿热闹非凡,可人们的心灵却越来越孤独寂寞,在朋友的笑语省喧中,你也许暂时忘却了烦恼,但你内心深层处的孤独寂寞能向谁诉说?你一生中也许有很多朋友,而真正了解你内心的有几人?所以自古至今人们都会觉得“知音难觅,知己难求”啊!我也希望网络能真正给孤独寂寞的人能提供一方净土,让彼此孤独的感觉、寂寞的灵魂和受伤的心理得到安慰,让有缘人在这里相识、相知,用真情熨平彼此心中的伤痛!

  缘是天定,份是人为,在茫茫在人海中碰面,缘份的天空让我们相遇,相聚在今生里,是上天的巧合,是造物的洗礼。感慨今生难尽言语,感叹缘份妙不可言,惜缘、惜情、惜自己,朋友们,此生的你是否忐忑不安?风雨的洗礼很快就会过去,接踵而来的将是一个更美好的今生。网络情缘因缘而聚,朋友们,相信缘份相信今生吧!沉睡的巨龙即将苏醒,昔日的航母很快重现…

 

【原创flash音画】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 星空 - 星空:

  评论这张
 
阅读(1412)|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