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空

不善言辞,但我有一颗善良的心......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本博客里找, 性别:你看着办吧, 年龄:百岁寿星, 文化程度:毕业了就是研究生, 家庭住址:地球上,手机:中国移动,邮编:网上可查。

【原创】家是温柔港湾  

2011-07-02 21:56:26|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Flash动画感谢网友制作

 

        家是避风港,无论是在什么时候,受到任何委屈,碰到任何困难,我们都可以随时靠岸,躲避一切困扰,让自己放松放松。
       

       家是心灵的港湾。因为有了家的存在,才有了生命的意义。走进家门犹如走进了阳光,眼睛里灿烂的是明媚,幸福的光芒,心中充溢着是欢跃,温暖的激动,不再担心凄风冷雨的日子,不再刻意的伪装漂泊无助,因为这里才是自己的心灵港湾。
       

          家,是一个多么简单而又熟悉的名字,有时又是那么陌生。离开家乡在外已经多年了,才开始远离家乡的滋味到现在还历历在目,那熟悉的面孔、那熟悉的气息、熟悉的一草一木都不再呈现。空闲的时候独自在另一家里,一边享受着阳光的温暖,一边凝望远处、那神情满是相思,满是离愁……
   

        在我们这个年龄,对家的渴望越来越强烈...... 
   

        我们要用包涵建筑家的根基,我们还应该用真心厚爱家的所有,不论是苦还是甜,珍惜我们无尽的情思,寄托我们人生的全部,守侯拥有灵魂的归宿。   
   

        家是我们心灵永远的归属,无论有家还是没家的人,都渴望着家这个心灵的归属地,因为家给了我们依靠,给了我们安全感。一旦失去了这些,这个地方就不再是心灵的栖息地了!所以无论哪里,只要能给你这些依靠这些安全感的,哪怕只是一个角落,都会成为你的心灵归属地。
   

        渐渐感悟,生活中最重要的东西不在其外,而在于生活的本身:一种思考的状态,类似于吾的境界,所有的可能与所有的不可能都在生活中奇妙的整合…… 
    

            家,是疲惫之后不需用心防范而可以随心所欲休息的草坪。 
   

        家,是准备重新整装待发的港湾......
   

        家,是温柔港湾,你我都需要在这里停泊......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