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空

不善言辞,但我有一颗善良的心......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本博客里找, 性别:你看着办吧, 年龄:百岁寿星, 文化程度:毕业了就是研究生, 家庭住址:地球上,手机:中国移动,邮编:网上可查。

【原创散文诗】爱在我心里  

2012-02-21 11:26:18|  分类: 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笔者是一个业余的文学爱好者,对于散文诗更是捉襟见肘。但是,为了我内心深处的那份深深的爱,我想突破自己的传统,以散文诗的方式,来表达我心中那真诚而又执着的爱!

                                                                                                                            —— 星空

 

生活没有起点与终点,

迷茫的方向,

难舍柔情的迂回。

 

我是一个在爱里栖落的男人,

你是我温暖的港湾,

有你,就有我的未来,

我就能重燃希望。

 

我什么都不要,

只要一个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只要我们在一起,

我就能体会幸福。

 

人生,

都会有风风雨雨,

我只想,

风风雨雨中,

你都在我怀里,

让我感觉温暖。

 

没有你,

什么理想,目标,雄心壮志,

我都不在乎,

我在乎的只有你,

我的爱人。

 

爱我吧,爱人,

我不会相信这是什么所谓命数的作弄,

我只相信爱,

相信你我心中的爱。

 

我会好好爱你疼你,

会让你感觉就像是在喝一杯咖啡,

在我不断的加糖中,

这杯咖啡你会感觉很香甜,

我愿做一个在你咖啡里,

永远加糖的人......

 

爱我吧,爱人。

千山万水就想把你抱在怀中,

让你感觉我的柔情和爱,

只想你是一朵幽幽芬放的兰花,

在天涯边上。

 

那一抹山缝隙中透过的阳光就是我,

就算是一点点光和热,

我也会无所保留的给你。

不论多少个日月轮回,

多少个潮起潮落,

我会日复一日的温暖你,

让你绽放着绚丽多姿。


爱我吧,爱人。

我们什么都不去想,

拉住彼此的手,眼神对视,

我们再也不分开。

【原创】性格决定命运 - 星空 - 星空
【原创】性格决定命运 - 星空 - 星空


 

  评论这张
 
阅读(813)|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